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媒体  > 新闻中心 >正文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15-11-27 来源:宣传部 阅读次数:


新闻中心是校党委宣传部直接领导下的学生新闻舆论宣传机构,秉承“服务教学,服务师生,锻炼学生”的工作宗旨,集资讯传播、社科教育、文化娱乐、信息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在学校的建设、发展与改革、教育教学中发挥着重要的宣传和感召作用。

2010年4月,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在原校报记者团、大学生通讯社、广播台校内三大宣传媒体的基础上整合而生。中心现下设记者团、广播台、视频影像社和新媒体中心。

四大组织分工各有侧重,又通力合作,共同编织着新闻中心这道亮丽的风景线。新闻中心既是学校重要的辅助性宣传机构,同时也是我校大学生提升专业素养,锻炼实践能力,增强就业能力的综合平台。中心将为每位有志于参加她、呵护她、温暖她并追求璀璨人生的同学,提供挥洒自我,锻造自我,超越自我的广阔舞台。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