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安排 >正文

青春版党史片《重生》走进我校


发布时间:2019-09-27 来源:宣传部 阅读次数:

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复兴重任。9月23日晚,党史主题教育暨《重生》观影活动在操场举行,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

《重生》是中教华影全国校园电影院线监制,为高校师生专属定制的思政类主旋律纪录电影,全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28年来光辉奋斗历程的纪录电影,着重表现我们党“作始也简,将毕也钜”的辉煌历程。影片采取全情景再现手法,邀请国际顶级技术团队加盟制作,呈现了174位有名有姓的历史人物,紧扣当代青年学生的观影习惯和审美取向,被称为“青春版党史片”。

观影结束后,金融1903班庹明柱感叹道:“今晚的纪录片非常好,让我更加了解党的光辉历程。现在幸福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应该珍惜当下,学好本领,为新时代祖国建设不懈奋斗!”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组织开展。



记者  吴宣庆

摄影  那笑言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