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安排 >正文

校广播台举办十八周年台庆晚会


发布时间:2019-04-19 来源:宣传部 阅读次数:

4月11日,校广播台十八周年台庆晚会在图书馆总馆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

晚上7点,晚会准时开始。五位身着华服的主持人登上舞台,用激情高昂的声音宣布晚会正式开始。由台长何洁等带来的团体舞《Throw a fit》,热辣十足的舞蹈瞬间点燃了晚会现场,气氛变得热烈起来;特邀嘉宾许连宝手握吉他边弹边唱《旧诗》,温柔淡雅的歌声动人心弦。歌声过后,新闻部的同学们联手献上小品《吃面》,夸张搞笑的台词与动作逗得台下观众笑声不断。编辑部、播音部等相继带来其他节目。精彩纷呈的节目为广播台送上了18周岁成人礼。

晚会现场还设置了投票和弹幕环节,观众可以通过手机为喜爱的节目和部门加油打call并进行投票。最终,办公室的小品《无法拥抱的背影》、总编室的歌曲弹唱《春风十里》和新闻部的小品《吃面》分获前三名。

会后,全体广播台成员合影留念。




记者 刘锡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