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活动进程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莅校督导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03 来源:宣传部 阅读次数:

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5月28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刘晗一行莅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轮巡回指导。巡回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方式,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开展督促指导。刘晗主持会议,校党委书记周进、副校长石长顺、党委副书记邹星庐,党务部门负责人、总支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刘晗传达了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的工作安排,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工作方式。

周进代表校党委作工作汇报。她表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校党委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统筹部署,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通过聚焦理论学习、聚焦立德树人和聚焦服务师生,激励党员干部强化使命责任担当,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的强劲动力。她具体从聚焦学懂弄通、在“真学”上下功夫,聚焦学史明志、在“真信”上下功夫,聚焦学以致用、在“真干”上下功夫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法,并对当前工作的不足和下一阶段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她表示,学校将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莅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中心工作稳步向前的持续动能。

刘晗结合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对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坚持严的标准,要把严的标准贯穿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切实做到三个贯穿始终,即党史和理论学习贯穿始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巡回指导贯穿全过程;二是紧盯实的要求,做到吃透上级精神与单位实际结合、在顶层设计上求实,摸清底数抓主要矛盾、在解决问题上求实,谋长远提升能力、在勇于担当作为上求实;三是注重全的格局,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做到“三全”:全时空、全员额、全要素;四是力求好的效果,在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上体现好的效果,在全面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上体现好的效果,在师生对学校党委满意程度上体现好的效果。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