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活动进程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2 来源:宣传部 阅读次数:

4月20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首义礼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闫帅副教授应邀作专题报告。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全校教师及党外知识份子代表、少数民族代表、学生代表聆听报告。党委书记周进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闫帅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为题,从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何以脱颖而出;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何以立国安邦;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何以引领复兴等三个方面展开详细阐述,系统全面、重点突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辉煌历程。报告最后,他总结道,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党的先进性和党的执政地位也不是一劳永逸、一成不变的,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一个政党,一个政权,其前途命运取决于人心向背。

整场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史论结合,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展现了一幅幅生动立体、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为全校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上了生动的一课,师生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周进在讲话中表示,闫帅副教授的报告精彩又生动,对师生深化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都大有助益。她希望,全校师生通过学党史,更加坚定信念,获得启发、汲取力量,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党史的成效转化为做好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实际行动,齐心协力,完成好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各项工作,以优异的办学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