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活动进程 >正文

新闻中心记者团第十七届全团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13 来源:宣传部 阅读次数:

10月11日晚,新闻中心记者团第十七届全团大会在11栋106教室召开。记者团主管老师、校报编辑部副总编丁炜刚出席会议,全体老记者与2017级新记者参加会议。团长助理屈小云主持会议。

第十七届记者团团长唐敏钊、副团长吴越、覃梦颖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分别讲述了自己加入记者团三年来的心路历程。唐敏钊说:“欢迎新同学们加入记者团,这里是一个有着丰富资源的平台,期待着你们的探索与回馈。”吴越表示:“因为一些人、一些事让自己留在了记者团。它让我有种归属感,有种家的温馨。”覃梦颖则为大家分析了如今媒体发展趋势,并鼓励大家积极写稿,多让自己的名字变成铅字。她提出高度融合的概念,希望同学们在锻炼好内容输出能力的同时也能多熟悉新媒体方向的业务,成为更具有社会竞争力的人才。

随后记者团办公室、要闻部、综合部、理论部、副刊部等五个部门的主任和部长分别上台发言,讲述自己的经历,分享自己的感悟,并为大家介绍了自己的部门。

丁炜刚老师上台致辞,他首先对新记者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随后介绍了记者团的性质、任务、功能和组织文化,详细讲解了记者团对同学们成长成熟的促进作用,并提出工作纪律要求。他启迪同学们要克服自我、自负和自傲的“三自”之弊,目标高远、谦虚好学、乐群共进,在记者团这个舞台上迸发自己全部的热忱、全部的追求,奏响美好青春的最强音。最后,他借用李大钊同志的名言与大家共勉。

办公室张月馨宣读记者团“老”带“新”记者名单。“老带新”是记者团延续多年的传统,有利于帮助新成员更快融入记者团这个大家庭。接着,全体新老记着进行了自我介绍,现场气氛融洽热烈。

最后,记者们分部门召开见面会,互相熟悉,大会圆满结束。



记者  许良顺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