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活动进程 >正文

我校学子再次星光闪耀湖北日报十佳大学生记者颁奖台


发布时间:2016-12-28 来源:宣传部 阅读次数:

12月23日下午,第四届湖北日报十佳大学生记者颁奖典礼暨文艺演出在楚天传媒大厦举行,我校学子及作品分别获奖。黄吉春荣获“湖北日报十佳大学生记者提名奖”,任真良参与采写的作品《编钟鸣盛世 心香敬始祖—炎帝故里寻根节开幕式暨拜谒炎帝神农大典侧记》获通讯类一等奖,焦姣、黄吉春等五位同学采写的作品《与土地真诚对话》获通讯类二等奖。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传媒》杂志社、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有关人士和省内外数十所高校的600余名大学生记者,共同见证了“湖北日报十佳大学生记者奖”、“湖北日报十佳大学生记者提名奖”、“十佳高校记者站”等多个奖项的诞生。

黄吉春系新闻与法学学院新闻专业2014级学生,现为我校新闻中心记者团副团长,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推广部部长。今年,我校有10名学子在该报大学生记者团担任学生干部或骨干成员。

据悉,在此前三届湖北日报十佳大学生记者表彰中,我校新闻中心记者团均有学生记者获奖,其中十佳记者奖2人,提名奖1人。



记者  黄少城

编辑 子侃

打印 | 关闭